山东东盟研究中心参加中国(山东)—印度尼西亚线上工商对话会

作者:山东东盟研究中心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8:56 点击数:

 

 

 

9月4日,由山东省贸促会贸投中心、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德州市贸促会举办的2020年中国山东)—印度尼西亚线上工商对话会(德州专场)在德州市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张桂爱出席。山东东盟研究中心参加了此次会议。

致辞中,张桂爱副市长简要介绍了德州市基本情况。她表示,近年来,德州市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打造中国北方对接东盟的节点城市。德州与印度尼西亚在多领域、深层次展开交流合作,双方经贸往来、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希望通过此次线上对话会,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往来、积极洽谈对接,促进更广泛的交流合作诚挚邀请印度尼西亚及东盟其他国家各界朋友,在疫情过后到德州参观考察,深入了解德州,引荐更多企业来德州投资兴业。德州市政府将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双方友好合作保驾护航。

印尼中华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张锦雄介绍了今年以来印中经贸往来情况他表示,德州与印尼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往来,印尼中华总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自身优势,搭建双方企业家信息沟通、商务洽谈平台,借助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促使双方企业家对接意向尽快落地、落实。

对话会上,中外企业、行业代表进行了线上推介展示交流答疑。

 

©2020-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 Powered by Yong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