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盟研究中心参加“走进东盟”座谈会

作者:山东东盟研究中心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08:04 点击数:

 

9月17日,由德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举办的“走进东盟”座谈会在凤冠假日酒店召开。此次会议特邀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杨秀萍女士做专题讲座。会前,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会见了杨秀萍副会长,山东东盟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座谈会由市外事办公室主任宋小美主持,山东东盟研究中心3位成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杨秀萍副会长首先阐述了建国70周年以来我国外交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回顾了新中国国成立以来,我国提出的一系列外交创新思想与理念,强调了我国对周边国家外交关系的重视。杨秀萍副会长还生动地介绍了东盟组织机构的特点以及我国的东盟政策,让参会人员充分了解了中国与东盟各国的交流现状。

最后,杨秀萍副会长认真地回答了来自德州市各企事业单位代表的提问,对企业在与东盟国家投资合作中存在的疑问和困惑提供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德州学院山东东盟研究中心要努力服务德州企业、服务民众、服务自己,加强智库建设,深入对接东盟,服务好山东省和德州市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020-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 Powered by Yong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