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一行来东盟研究中心调研

作者:德州学院东盟研究中心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2:52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枣庄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马骞主任一行来校调研东盟研究中心,德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蔡文晓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德州学院副校长李永平主持会议并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和东盟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的重点工作。东盟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汇报了中心举行的学术交流活动、资政服务、科学研究等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蔡文晓介绍了德州市在对接东盟国家,推动德州市与东盟国家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助力打造中国北方对接东盟支点城市方面与东盟研究中心合作发展的情况。

马骞主任对东盟研究中心在服务地方、科学研究、文化交流、咨政建言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多,愿借此次机会,总结经验做法,主动对标对表,力争使外办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东盟研究中心的专兼职研究员参加了座谈会。

©2020-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 Powered by Yong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