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研究中心招聘专兼职研究人员公告

作者:德州学院东盟研究中心 时间:2023年01月10日 19:12 点击数:


东盟研究中心招聘专兼职研究人员公告


德州学院东盟研究中心是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山东首批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中心充分利用国内外优势资源,创新组织形式,改革管理方式,着力打造区域国别学交叉学科研究与资政结合的国际化智库平台,服务国家和山东省与东盟国家的战略合作为推进东盟研究中心的建设,结合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招聘专兼职研究人员及各研究所(室)负责人

一、中心概况

东盟研究中心成立于2019年9月,是山东省首批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2022年5月获批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中心着力打造多学科交叉融合、研究领域聚焦、多重资源共享、研究特色鲜明的专业化新型智库。拟首批设立中国东盟(山东)全面战略合作政策与机制研究所、中国东盟(山东)经贸合作研究所,中国东盟(山东)中小企业合作发展研究所、黄河—湄公河流域区域合作研究所、中国东盟(山东)历史文化交流研究所、中国东盟(山东)比较法研究所、中国东盟(山东)比较教育研究所、中国—东盟应对气候变化研究所,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与数字治理研究所、中国东盟(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大数据研究基地、菲律宾研究所、马来西亚研究所、越南研究所、新加坡研究所、泰国研究所。

二、应聘条件和要求

(一)具有历史、国际政治、文学、外交、经济贸易、法律、教育、信息技术、生态环境、能源等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背

二)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急需专业和语种具备硕士学位。

(三)掌握一门外语和较强中文写作能力,对区域国别研究有强烈志趣和一定学术基础

(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身心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五)应聘研究中心研究所负责人还应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奉献精神。

(六)校内应聘兼职研究人员(研究所负责人)的,本人的人事关系在现单位不变。

(七)校外应聘专职研究人员(研究所负责人)的按学校引进人才政策执行。外籍研究人员聘请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教育部的有关规定执行。

、岗位职责

(一)开展中国—东盟国别区域合作研究,主动服务国家、山东和德州市东盟合作战略,为中国—东盟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建设做出贡献

(二)独立从事研究工作,积极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按计划完成研究任务,遵守保密规定。

(三)开展中国—东盟战略合作理论研究和政策智库研究,在本专业核心刊物发表较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个人学术专著提交智库研究报告。

(四)按照中心科研人员考核的规定,接受业绩考核且达到合格以上。

(五)根据中心工作安排,积极承担区域国别学学科建设任务,开设本科生课程,合作指导研究生学习与研究。

(六)承担中心交办的各类学术活动的组织和日常管理工作。

四、岗位待遇

按学校和研究中心相关规定执行,优先推荐项目申报,提供良好的学术研究平台和工作条件,根据绩效考核结果,给予相应绩效奖励。

五、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23年2月28前发至东盟研究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

袁老师15865926046 15865926046@126.com

宋老师15953432810 songji126@126.com





德州学院东盟研究中心

德州学院科研处

2023年1月9日



附件:


©2020-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 Powered by Yong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