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调研德州”立项及结项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第八届“调研德州”课题立项名单已发布(见附件),请各立项课题负责人认真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改进研究方法,提高成果质量,突出应用性、对策性、前瞻性和创新性,并根据有关要求及时报告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课题立项后,不得无故终止,无故不完成、自行终止或无故未按期完成课题的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调研德州”活动课题。市社科联将组织专家对完成课题进行审核,确定结项成果。

请各院部于2020年9月1日下午4点前以院部为单位统一将结项材料书面稿2份、结题汇总表报送至厚德楼1212室,不接受个人单独报送。同时将电子版以院部为单位统一打包发送至科研处邮箱:dzxyskc@163.com.每位老师的文件夹命名格式为:“调研德州结题材料+课题编号+姓名”。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8985639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