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推荐2020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

作者:成果科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20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国科办才〔2021〕58号)文件要求,现组织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0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遴选推荐工作,同时,优秀作品将在2021年我省科技活动周期间进行推介。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参照《科技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20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国科办才〔2021〕58号)文件要求(附件1)。

二、推荐程序与日期

1.各市科技局和省直有关部门可推荐优秀科普图书作品不超过2部。

2.各申报单位需提交《2020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推荐表》(附件2)和作品一式2份(套),于5月13日前报送科研处成果科(厚德楼1212室),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

3.省科技厅组织对推荐的科普作品进行评议,形成优秀科普作品建议名单5-7部,并进行公示。进入名单的作品推荐单位于6月31日前补充提交作品一式3份(套),按2020年推荐优秀科普作品网络展示要求(附件3)提供相关信息的电子版。推荐作品不退还,请自留备份。

4.公示无异议后,省科技厅报送科技部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磊   杜学初

  联系电话:0534-8987511

  电子信箱:dzxykyccgk@163.com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