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 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科技厅《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鲁科字〔2018〕129号)的规定及《关于开展全省社会科技奖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要求,结合工业互联网、5G、云计算、大数据为装备制造业赋能的新形势新要求,按照《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奖励办法》,组织开展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申报单位应属于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企业及相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单位。

(二)近三年完成,原则上为经科技成果评价或验收的项目和成果,包括但不限于装备制造行业零部件、整机、电气电控系统、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一)请各单位按照《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奖励办法》的规定和申报书要求,填报要求详见《申报书》填写说明。

(二)申报书面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报科研处,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zxykyc7511@163.com。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设奖及奖励办法

(一)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属在省科技厅已备案奖项,其子奖项为“技术进步奖”,设奖周期为一年。

(二)“技术进步奖”分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本年度各等级的设奖数量为:一等奖不超过20项;二等奖不超过40项;三等奖不超过60项。

(三)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所设科技创新奖中的技术进步奖按照《办法》规定,分等级申报,等级内择优评定,如申报不通过,则不降级评定。希望申报单位申报时精准申报,以防错失机遇。

(四)本年度科技创新奖在年底召开的年度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上进行表彰,代表领奖人为主要完成单位的负责人。

(五)表彰奖励:颁发证书、奖杯与奖金。

(六)奖金:本年度奖金根据等级按5:3:2的比例直接奖励给项目主要完成人。

四、其他事项

(一)“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是经山东省科技厅备案批准并认可开展的奖项,设奖和评奖程序符合省科技厅的要求。

(二)经评审被评为一等奖的项目,经优选推荐省级或国家科学技术奖项。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 磊   联系电话:8987511

电子邮箱:dzxykyc7511@163.com

科研处

2022.6.14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