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德州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各院部(研究院):

国家自然基金委于20191226日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项目指南

请点击http://www.nsfc.gov.cn/查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项目指南,尤其要认真学习申请须知、限项申请规定、预算编报须知、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科研诚信须知等相关内容。

二、特别注意本年度申报工作的新变化和注意事项

详见手册其他参考资料部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举措。

三、我校申报要求及时间安排

1. 各单位要把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列为本单位工作的重要日程,参照申报指标数认真组织,严格按照“德州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日程安排”的时间要求上交材料,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

2. 为了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书的质量,要求各单位对项目申报书进行论证修改,具体要求如下:

1)大力组织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尤其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对本单位申请项目进行论证。

2)积极鼓励项目申请人联系本学科领域专家论证修改申请书。

3)请于2020227日将《德州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论证情况表》报送科研处。

3. 2020年度申报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未被立项资助但获得相关专家认可者,优先推荐申报其他纵向课题。对于凡具备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资格但以各种理由拒不申报者,将不得申报该年度其它纵向项目和校级课题(包括人才引进项目)。

4. 拟以我校作为合作单位参加基金项目申报的老师请于3616:00前办理申请书审核与合作单位盖章手续。

5. 本通知中的附件及其他必要材料已上传至科研处网站“下载中心”栏目,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赵志敏,电话:8985639  邮箱:dzxykyc@163.com

 

科研处

202017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