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举办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王磊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要求,为进一步改进完善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科研处于1012日上午9点在厚德楼714房间就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的相关问题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各文科院部院长(主任)、分管科研副院长(副主任)、科研联络员、参加过评奖的专家以及拟申报下一届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老师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科研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基础理论(A)类成果客观分数评价标准及赋分表》《进一步改进完善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征求意见函》,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中关于客观分分值是否降低、论文(课题)类成果二至四档分值是否提高、基础理论类成果的领导批示是否计分、外文类成果分数是否降低、学科组是否需要细化、专家评选会议程序如何改进、集体成果能否同时申报两项以上、部分提交材料是否压减等八个方面的修改方案和意见,并填写了调查问卷。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山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全省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最高奖,是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列入的省政府表彰项目,每年评选一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