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被命名为2019年度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下发文件,公布了2019年度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名单,我校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Bio-X科普基地顺利通过认定,被命名为2019年度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

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旨在充分挖掘和合理利用社会科普教育资源,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支持科普工作,加强全省科普教育基地规范化建设。此次获批山东省教育科普基地是对我校生物物理交叉领域专业水平的充分肯定,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相关专业的融合发展。今后,我校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Bio-X科普基地将以省科普教育基地成功落地为契机,利用科研设施、场所等科技资源优势,让生命科学的成果惠及广大公众,为山东省生物物理交叉类研究、科普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