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微生物组研究进展”学术报告

作者:孙颖慧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2019年10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朱宝利研究员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朱宝利研究员作题为《微生物组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围绕着中国微生物组学研究进展及相关国家政策展开。报告结束后,朱宝利研究员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并对生命科学学院、山东省功能性生物资源开发与利用高校重点实验室发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本次学术会议,对推动生命科学学院人才培养和高校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本次学术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物理研究院、生物物理省级重点实验室、山东省功能性生物资源开发与利用高校重点实验室和科研处等部门共同举办,生科院、生物物理研究院等相关院部师生参加学术报告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