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印度-亚洲碰撞过程及内陆变形的古地磁学约束

作者:刘 磊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泰山学者青年论坛  

学术报告

印度-亚洲碰撞过程及内陆变形的古地磁学约束

时  间:2018年10月12日下午4:00

地  点:求实楼3007室

报告人:杨天水

专家简介:

杨天水,男,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2005年在日本神户大学获地球环境科学博士学位,2006-2008年受日本学术振兴会外国人特别研究员奖资助到神户大学内陆海教育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现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从事古地磁与大地构造学、磁性地层学及岩石磁学等的研究工作。主持并完成多项国家级课题,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Earth and Planetary Science Letters、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 Solid Earth 、Palaeogeography, Palaeoclimatology, Palaeoecology及Science China等期刊发表SCI论文18篇,所有SCI论文他引1000余次。

主办单位:科研处  人事处

承办单位: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