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与护理学院邀请专家在线做专利撰写与申请专题报告

作者:医药与护理学院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根据学校下发的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 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医药与护理学院邀请赵杰高级实验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做了有关专利撰写与申请的报告。

报告会上,赵杰高级实验师做了题为《发明与专利申请》的专题报告,从专利基本知识、发明创造的简易性原则、发明创造的心理、专利申请、专利转化的现实问题、专利文件撰写、cpc客户端使用和中国专利电子申请网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此次报告,做为2020 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提高了医药与护理学科研人员的知识产权意识和对专利申请的认识,有助于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工程实验室在专利申请方面取得新的突破,进一步提高省工程实验室服务地方医药产业水平。

医药与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教授、博士参加报告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