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50年校庆学术讲坛暨“PCT国际专利的申请方法与流程”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报告题目:PCT国际专利的申请方法与流程

报告人:张晓瑾

时 间:2021年4月20日(周二)16:00开始

地 点:厚德楼四楼报告厅

专家简介:张晓瑾,专利代理师,无形资产评估师。主要从事知识产权相关工作,在生物化学领域、机械领域的国内专利撰写、国际专利申请提交、审查意见答复、复审申请及意见答复、无效及答复、侵权分析、知识产权资产评估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从业期间,代理了千余件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涉及的技术领域包括有机化合物、聚合物、药物、生物材料、通用机械设备、车辆等。

为提高广大师生对PCT专利申请的认知度及申请能力,同时为庆祝德州学院成立50周年,特举办PCT专利申请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主办单位:

德州学院科研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