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50周年校庆学术讲坛暨海外高端专家学术讲坛系列报告(二)

作者:能源与机械学院 成果科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说明: GUT 皮尔初照片

讲座题目:Efficiency for the planet

主 讲 人:Piotr Musznicki教授

间:2021511日 星期北京时间16:00

视频会议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号:938548432(无密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06174910

专家介绍:

Piotr Musznick博士,波兰格但斯克技术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教授,2007年获得波兰格但斯克技术大学和法国格勒诺布尔理工学院双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电力电子的研究和教学工作,研究领域包括电磁的传感与交换,宽带电路模板结构的优化等。多次获得格但斯克技术大学校长杰出成就奖,参与空客(Airbus)、阿尔斯通(Alstom)、标致(Peugeot)等公司的多个国际项目。


研究领域:电磁的传感与交换,宽带电路模板结构的优化等

主办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

科研处 

能源与机械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