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50年校庆学术讲坛暨“学科建设与服务地方论坛”系列活动(二)—石油勘探开发全流程介绍

作者:能源与机械学院 成果科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报告人:张维友高级工程师(教授级)德州华海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题目:石油勘探开发全流程介绍

时间:2021年5月12日(周三)16:00

地点:德州学院东校区启智楼0332会议室

专家简介:

张维友,高级工程师(教授级),德州华海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德州学院“天衢英才”特聘教授,科技部创新创业人才,德州市第四届十佳优秀科技工作者,德州市领军型创业团队带头人、德州市现代产业首席专家、德州市第七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994年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机械设备制造与工艺专业,2005年硕士毕业于山东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对石油机械行业有着20年的从业经历,主持研究开发了20余项新产品,获得20余项国家专利,产品和技术都相继在市场上得到了广泛应用,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曾获得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一等奖1项、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二等奖1项,优秀成果一等奖、德州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项。

主办单位:

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山东省太阳能利用核心部件性能检测与优化工程实验室

山东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科研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