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发展营养导向型农业,助力健康中国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山东科学大讲堂暨医养健康学术论坛(二)

报告人:朱大洲

报告时间:2021.09.11 10:30-12:30

会议ID:腾讯会议640 368 459

报告题目:发展营养导向型农业,助力健康中国

报告人简介:

朱大洲,男,博士,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农产品检测评价、营养健康信息化。近年来参与构建了我国农产品营养标准框架体系,建立了系列农产品、食品营养成分检测方法与标准,研发了系列无损测量仪器和营养健康信息化管理系统。作为第一完成人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奖三等奖、长城食品安全科技奖特等奖、中国烹饪协会科技奖一等奖、大北农科技奖创意奖各1项。发表论文120余篇,其中第一/通讯作者论文34篇,其中SCI收录13篇。作为副主编出版专著3部,获得授权发明专利5项,获得软件著作权登记11个。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