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高层次人才活动暨新入职教师学术沙龙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月14日,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在求实楼302会议室举办了“51周年校庆学术活动--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高层次人才活动暨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学术沙龙”。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李珊珊博士围绕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和论文写作与发表等,分享了自己项目申请和论文写作的心得、经验,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温晓金、赵春宇、纪杰三位博士作为近三年入职教师代表,分别围绕人水耦合系统、氮转化过程调控机制、扭动构造控藏作用等做了相关报告。活动中,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的学术兴趣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本次活动,增进了团队的思想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项目申请、论文写作和开展学科交叉研究奠定了良好基础。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博士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