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研究中心举办专兼职研究员聘任仪式

作者:德州学院东盟研究中心 时间:2023年03月18日 18:55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东盟研究中心举办专兼职研究员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东盟研究中心主任赵长林,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出席聘任仪式。

在聘任仪式上,赵长林和李永平向线下参会的专兼职研究员、线上参会的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和泰国西那瓦国际大学的兼职研究员颁发了聘书。6位兼职研究员代表进行了会议发言和交流发言。

赵长林指出,做好东盟研究中心工作要怀有人类情怀,服务全人类的使命和担当;要聚焦服务中国和东盟国家人民的世代友好、和平和经济繁荣;要立足山东和德州,做好双边人文交流;要放眼全国,扎实推进智库服务。他强调,中心工作要立足五个“一”:尽快建立一个与国际学术机构相衔接的运行体制机制;尽快建成一支在全省一流、全国有影响、东盟有知名度的高水平学术团队;办好一个高质量的学术期刊;每个研究方向定期发布一份研究报告;产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

李永平指出,专兼职研究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做到厚德明法;要坚持围绕大局做好中心的各项工作;研究无边界,要坚持科学精神,积极探索,为促进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建设服务好。

东盟研究中心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执行学校领导的指示和工作部署,坚持正确的科学研究准则,努力促进学科的交叉、融合和发展,通过中心科研平台汇聚的充足资源,为学校的学科建设、研究成果产出和服务地方做出积极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人事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东盟研究中心专兼职研究员线上线下参加了活动。

©2020-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 Powered by Yong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