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关于征求各单位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各单位:

首先感谢您对科研处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科研处就分管的工作征求各单位意见建议。请组织教职工据实填写《科研管理工作征求意见表》汇总后于9月29日下午6点前发科研处邮箱dzxykyc@163.com。

为保证征求意见的广泛性和真实性,能够切实反映广大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各教学单位征求意见对象不得少于10人次。

联系人:韦玉霞,联系电话:8985069,房间号:厚德楼1214。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