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科研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科研处领导班子在厚德楼1213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赵爱学和孙红旗两位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每位处级干部紧扣党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严格检视和剖析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指导组赵爱学和孙红旗两位同志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科研处各处级干部能以直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面对问题,逐一对照查摆自身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刻检视问题,接下来要把检视出来的问题与将要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认真整改,确保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