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赴九龙湾农业生态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8-24 点击数:

按照党委组织部八月份党员活动日的部署,动员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科研处党支部涉农教授和博士多的优势,8月23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走进九龙湾农业生态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九龙湾农业生态园,支部党员进入大棚实地查看蔬菜生长情况,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帮他们解决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如看到黄瓜棚里的黄瓜有很多病死株,大家边观察边讨论到底是什么病,最后一致认为是根基腐病,并提出了解决办法。虽然棚内温度很高,但丝毫阻挡不大家的服务热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生态园的蔬菜种植提供了技术支持,同时对本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也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教育机会。今后,科研处党支部将会加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次数,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