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暑期学校读书班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8月30日,科研处在厚德楼1211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暑期读书班会议精神。会上传达了学校读书班精神,以及党委书记车滨、校长赵胜村在读书班的讲话和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全面回顾100年来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通过学习,大家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七一”重要讲话准确把握党情国情世情新变化,全面掌握时代发展新要求,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战略部署。

会议还强调,要认真学习车滨书记、赵胜村校长在读书班上的讲话和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建立整改工作台账,确保整改进度、整改质量,立足当下改与长久立的结合;坚决杜绝因循守旧的思想,激发重在实干、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全体人员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服务于学校转型发展,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