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研究、审议我校关于本科专业调整、实施大类招生的建议报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赵胜村主持会议。

赵胜村指出,本科专业调整、实施大类招生是我校应对2020年高考改革的重要举措。随着2020年山东省高考改革的实施,高考招生录取方式采用专业(类)+学校模式投档方式的重大变化,招生模式的改变对我校招生工作带来严峻挑战。同时,从加强本科专业建设,优化本科专业结构与布局,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考虑,我校实施大类招生,进行专业调整势在必行。他要求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审议,提出利于学校发展、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徐静宣读了《关于本科专业调整、实施大类招生的建议报告》,并对建议报告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解读。迟沂军、李永平委员针对高考招生模式改革,结合学校专业设置情况,提出了专业优化调整的可行性建议。经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审议,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一致通过了我校本科专业调整、实施大类招生的建议报告。

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务处、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