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波联合培养研究生在SCI二区期刊发表论文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近日,我校与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Natalia Lozinska在国际期刊《Journal of Food Engineering 》上发表了一篇题目为“Microencapsulation of fish oil- determination of optimal wall material and encapsulation ”的论文。其内容是通过实验和文献数据的Meta 分析选择最佳壁材和封装方法保护鱼油。《Journal of Food Engineering》是工程技术类和食品科技类SCI二区期刊,最新影响因子3.625。

去年8月—9月期间Natalia Lozinska在吕元琦教授指导下,在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完成实验工作。同年10月-11月,吕元琦教授在访问格但斯克工业大学化学学院期间与Christian Jungnickel教授共同就论文撰写、数据分析等方面对Natalia Lozinska同学进行了详细认真指导。

近年来,科研处联同国际交流合作处,着力加强与国外高校的科研合作,积极探索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与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等高校签订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协议。同时,我校充分重视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教学质量,严格按照合作学校要求开展相关的培养工作,导师从科研项目的开展、论文的撰写等环节对研究生进行悉心的指导,通过科学研究,提升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得到了国外合作院校的一致好评。

  • 附件【春季学期.jpg】已下载
  • 附件【秋季学期.jpg】已下载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