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德州市科技局《关于加快推进新型研发机构 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新型研发机构是技术创新的源泉,以开展产业技术研发为核心功能,兼具应用基础研究、技术转移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培育、产业投融资及高端人才集聚培养等功能。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鼓励各单位通过校企共建等方式积极开展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围绕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共同开展重大科技攻关,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现将德州市科技局《关于加快推进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见附件)予以转发,请各单位根据自身发展需求,对照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申报备案条件,做好下一步工作筹划。

联系人:朱亚萍8985069

科研处

2020年4月2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