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级重点学科(一流学科)、科研平台及科研创新团队 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和学术带头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带头人在学科专业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根据《德州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德州学院一流学科“筑峰计划”实施方案》、《德州学院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和《德州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等相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拟对我校立项建设的重点学科(一流学科)、科研平台及科研创新团队等开展中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学校2020年度受学校资助的重点学科、一流学科、科研平台、科研创新团队。(详见附件1)。

二、考核周期

2020年1月1日-2021年4月30日。

三、考核内容

按照以上提到的相应的“建设与管理办法”或“实施方案”中“第二章·建设目标及任务”要求,结合各单位制定的“立项建设任务书”中相关内容。

四、其他

1.工作要求

请各学科、团队及平台负责人就立项建设重点学科(实验室、研究中心)立项任务书执行情况、主要建设成效和标志性成果分析、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不足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梳理总结,如实填写完成《德州学院重点学科(一流学科)中期考核表》(附件2)、《德州学院科研平台中期考核表》(附件3)、《德州学院科研创新团队中期考核表》(附件4)。学校将根据各单位任务完成情况分配本年度运转经费,请各单位高度重视。

2.材料报送

请将相关纸质材料经负责人签字并加盖牵头单位公章后,于5月21日下午下班前报送厚德楼121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dzxykyc@163.com。

联系人:朱亚萍     张明峰 

联系电话:8985391     8985881

科研处

2021年5月8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