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11名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作者: 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学位办[2021] 5号)、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新遴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和备案校外专业学位导师名单的通知》(西工程大研字[2021]14号),我校新增8名山东理工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和3名西安工程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

新增山东理工大学兼职研究生导师分别是牛永刚(生物学一级学科)、李正华(生物学一级学科)、周百灵(生物学一级学科)、吕东军(材料与化工-化学工程方向)、陈玉婷(材料与化工-化学工程方向)、耿龙龙(材料与化工-化学工程方向)、于家峰(生物与医药-生物制药方向)、李正华(生物与医药-生物制药方向)。新增西安工程大学兼职研究生导师分别是李会军(工商管理)、李强(材料科学与工程)、刘金海(电子信息)。

本次新增的11名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进一步充实了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标志着我校与两所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有效推进。此外,学校积极与山东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中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体育学院等多所知名高校开展硕士生联合培养工作。目前,我校已拥有兼职研究生导师118人,先后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160余人,为我校下一步申请硕士学位授权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