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五课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引导党员教师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11月21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厚德楼1211室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五课学习身边榜样。

“灯塔大课堂”第五课,通过六位榜样人物的精彩鲜活、感人肺腑的故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坚定信念、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却始终保持着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如老孟的“梦”,讲述了设立热线,24小时为群众服务,解决群众揪心事、难心事的人民好公仆孟庆忠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影片,让党员们经历了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边榜样”为目标,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深入践行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