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灯塔-党建在线”平台上“我来讲党课”高校入围的两部优秀党课作品。

全体党员自行观看了“我来讲党课”中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巨小雷的《勿忘历史 砥砺前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钱宏亮、杨薇的《打造中国天眼仰望宇宙星空》等高校入围的两部优秀党课。党课通过讲述中国天眼筑梦者们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培树师生国家情怀,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通过对抗美援朝历史的追忆和解读,批驳历史虚无主义,在中美关系曲折发展的今天,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