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21 年度“天衢科技论坛” 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2-20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计划,瞄准主导产业、重点学科发展需要,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在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作用,打造德州市科技领域学术交流品牌活动。现将2021年度“天衢科技论坛”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本年度德州市拟举办A类天衢科技论坛5期左右,B类天衢科技论坛10期左右,根据总体申报情况和学科产业发展需要,论坛数量可进行适当调整。各申报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在选题范围(附件1)内,结合产业发展需要和学科学术水平等情况,确定论坛主题。

2.申报单位须填写《“天衢科技论坛”承办申报书》(附件2),请于2021年3月5日前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至厚德楼1214,同时发送电子版至dzxykyc@163.com。

二、论坛管理

1.市科协将组织项目竞争性评审,对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审确定入选论坛主题,与论坛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签订合同书并予以资助,每个入选A类论坛项目资助1万元,邀请院士出席的,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再予以适当资助。B类论坛项目无经费支持,准予冠名。

2.各承办单位需在论坛活动的前一周报送预告表;论坛全部予以“天衢科技论坛”冠名,并采用统一的活动标志和背景板;论坛结束后,承办单位需对专家观点做总结整理,报送市科协,并及时在市科协网站及相关媒体开展活动宣传。

3.论坛进度安排:3月,市科协汇总整理申报情况,开展评审,确定入选主题,并签订合同书;4-11月,为实施阶段,承办单位按照申报计划举办论坛,整理专家观点、提炼决策建议;12月,市科协总结2021年天衢科技论坛实施情况。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韦玉霞

联系电话:8985069

附件:

1.2021年度“天衢科技论坛”选题范围

2.“天衢科技论坛”承办申请书

科研处

2021年2月20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