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十届“调研德州”活动立项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第十届“调研德州”活动立项名单已公布(见附件1),请各立项课题负责人认真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工作,突出应用性、对策性、前瞻性和创新性,现就有关结项课题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

1、研究成果:课题的最终完成形式为研究报告、论文或专著等,须针对德州实际,资料翔实,有科学依据、问题分析和对策建议。

2、查重报告:申请人需提交权威机构出具的查重报告(可在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网、维普网、paperpass网等进行查重),重复率不得超过20%,否则不予受理。

3、结项鉴定评审书(附件2):正反面打印

二、有关要求

1、课题研究内容与立项课题题目不相符者,不予鉴定。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五年内不得申报“调研德州”活动课题:课题研究成果有抄袭剽窃他人者;未按时完成已立项课题申请者;有重大政治问题的课题。

三、具体工作安排

请于825前以院部为单位将纸质版相关材料(研究成果、查重报告和结项鉴定评审书,各两份,每份按上述顺序装订)送至厚德楼1212室,不接受个人单独报送,预期不予受理。同时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dzxykyccgk@163.com,每位老师的文件夹命名格式为“调研德州结题材料+课题编号+姓名”。

联系人:韦玉霞

联系电话:8985725

附件:1、第十届“调研德州”活动立项课题

2、第十届“调研德州”活动课题结题鉴定评审书(2022)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